区块链概念中概股继续狂飙 九城中网载线涨逾两成

金融界网站 2018-01-12 05:44:26

金融界美股讯:周四在美上市的中概股普涨,其中区块链概念股继续狂飙,第九城市(美股NCTY)暴涨30.62%,领涨中概股,中网载线大涨26.84%,猎豹移动公司(美股CMCM)涨11.23%,迅雷(美股XNET)涨2.28%,寺库涨1.61%。

此前媒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第九城市正在通过换股融资等策略重建虚拟社区,并发展区块链和数字货币业务。1月8日,第九城市宣布,已经与注册于英属维京群岛的Red Ace Limited公司(以下简称“Red Ace”)签定股份增资协议,九城将增发3,571,429股每股面值0.01美元的普通股份给Red Ace。在这项交易中,Red Ace将以其所拥有的Maxline Holding Limited(以下简称“Maxline”)共计29%的股份进行置换。Maxline是一家位于香港的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互联网、IT的设备和技术解决方案,同时Maxline正着手快速布局中国内地市场的移动社群建设、O2O营销、线上线下社交、卖场网点活动营销等业务领域。九城相信借由本次与Maxline的资本合作,亦将帮助到九城在相关方面的战略布局。

1月11日,中网载线公司宣布委任刘中一为区块链和商业发展首席战略官。中网载线称刘中一为比特币公司福德树的联合创始人。1月5日,中网载线宣布将和无锡井通科技开展区块链技术相关合作。据中网载线发布的一份声明,合作主要围绕区块链技术,打造“一个可靠、公平、透明的商业机遇和交易平台”。两家公司将致力于为商业实体开发可信,可追踪,高度安全的区块链应用。中网载线CEO程汉东在声明中称,中网载线将逐步从信息服务向交易服务转型。

第一财经援引对猎豹移动CEO傅盛的采访报道称,猎豹移动将从最擅长的安全切入区块链,帮助用户保护数字资产。此外,猎豹移动CEO傅盛日前还透露称,猎豹移动将在今年的3月21日发布和机器人相关的硬件产品。傅盛表示,猎豹有80%的用户来自海外,这些4亿左右的海外用户也急需区块链的各种服务。猎豹会提供区块链安全相关的技术和工具。区块链是一个能够极大的调动参与者热情的技术。区块链最核心的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所谓数字货币,更多地是一个社会关系的重构,是一个去中心化的不可撤销的合约系统。傅盛还称,猎豹现在账上大概有接近6亿美金的现金,另外今年盈利比去年有大幅度的增长。

近日,业内流传迅雷董事长邹胜龙将担任比特币分叉币WBTC项目顾问,周一迅雷正式辟谣,并发布了虚假信息风险提示,请广大玩客注意辨别,谨慎购买相关产品或进行投资,以免造成重大损失。目前迅雷仅通过网心科技一家企业进行区块链技术研发和产品销售,其它任何区块链项目均非迅雷投资。迅雷还表示,不会参与比特币分叉事宜,并且从未发布过星域币、星域翻墙服务等,官方运营的星域产品为“星域CDN”、“星域共享平台”。

1月11日,有消息称寺库将进入区块链领域,寺库计划通过区块链解决奢侈品流通过程中产生的信任问题。据悉,寺库即将推出的首个区块链产品为“寺库区块链证书”,这也是业内首个基于区块链的奢侈品电商认证体系(产品)。寺库表示,寺库这边有涉足区块链的计划,一直在关注该领域的进展。同时寺库方面还表示不方便透露具体情况,称“仍在积累中”。

热搜

中国概念股 区块链 第九城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