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再怼华尔街日报 称与金正恩关系不错是假新闻

金融界网站 2018-01-16 11:55:16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日再度指责华尔街日报,称该报对他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关系进行了虚假报道,甚至怒不可遏的撕掉了这期华尔街日报。

在周四发表的一篇文章中,华尔街日报曾报道称,特朗普表示愿意与朝鲜进行外交接触,并表示,“我与金正恩的关系非常好”。

然而,特朗普对华尔街日报的报道提出了质疑,并指责该报故意断章取义让读者误解他。特朗普发推称,“华尔街日报故意错误地报道称,我对他们说‘我和金正恩有很不错的关系’。很明显,我没有这么说,我说的是‘我可能会和金正恩有不错的关系’。这两句话意思有很大的不同。幸运的是,我们记录了此前与记者的谈话。他们很清楚我说的是什么意思。但他们只想编造一个假新闻!”

热搜

特朗普 金正恩 假新闻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