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颁发假新闻奖 纽约时报名列榜首

金融界网站 2018-01-18 21:53:43

金融界美股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在推特上公布他所称的2017年“假新闻”奖,榜首是《纽约时报》在去年特朗普当选之日刊登的在他任内美国经济不可能复苏的报道,美国有线新闻网(CNN)则有4条“假新闻”上榜。

特朗普的榜单上共有11则“假新闻”,包括《纽约时报》2则,CNN的4则,美国广播公司(ABC)1则,《华盛顿邮报》1则、《新闻周刊》1则、《时代》杂志1则。

在11则“假新闻”中,绝大部分都是与特朗普或其家族、团队有关的报道。特朗普大度地表示,虽然有些传媒报道不实,但他仍然尊重不少伟大的记者,而很多“好新闻”是值得美国人自豪的。

热搜

假新闻 特朗普 纽约时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