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综述:美联储偏向鹰派 2018年料再加息两次

金融界网站 2018-06-14 22:27:01

金融界美股讯:分析师们表示,美联储的政策声明和前景展望比预期更具鹰派色彩,从而使得央行有望在9月和12月分别再次加息。

美联储按预期提高利率25个基点,并将2018年加息次数预期提高至四次;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已经完全消化9月份的加息预期。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还宣布,他计划从明年1月开始的每次政策会议之后都召开新闻发布会。

主要观点:

Wells Capital Management(Jay Mueller)

美联储声明“对经济的看法相比市场预期要稍微更鹰派和看好。对于他们今年会加息三次还是四次的含糊不清,似乎已经朝着加息四次的方向解决了,所以市场下跌并且收益率曲线趋平”。

法国兴业银行 (Subadra Rajappa)

关于增加新闻发布会的重要性:“政策仍将取决于经济数据,但我们将看到加息概率在各次会议上更均匀分布的可能性。期货市场会有更多波动。”

汇丰银行(DaraghMaher)

“美联储描绘的鹰派前景将重振5月底陷入停滞的美元涨势。”

“考虑到市场应该重新调整对美联储收紧步伐的预期,美元兑高beta的G10货币和新兴市场货币可能会升值最显著。”

德意志银行(Alan Ruskin)

鲍威尔表示,迄今为止的加息“对经济负面影响甚微”。

市场可能消化2019年更多次加息的预期。

Pantheon Macroeconomics(Ian Shepherdson)

“美联储正在走向它认为可能必须积极寻求抑制经济增长的时点。但政策制定者还没到这个程度--至少还有大量的少数派不愿这么做--但失业率继续下降到50年甚至60年低点的威胁正在使这一天更加接近。”

MUFG(Chris Rupkey)

“预计9月和12月再次加息。”

谈到额外的新闻发布会时,他说:“我们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这么做,如果他们只是想一年加息四次的话”;看起来像“矫枉过正”。

硅谷银行(Minh Trang)

“美元的涨势看起来将继续,得到美国利率路径的支持。”

“未来两年利率升高的前景是可靠的。”

美元“可以维持过去一个月内取得的成果”,进入下半年应该会“再接再厉”。

Vanguard(John Hollyer)

美联储“发出鹰派消息”。

“通过将2018年加息次数的预期中值从3次增加到4次,美联储现在的政策预期,比政策声明宣布之前Vanguard的预期更具紧缩性。”

热搜

加息 鹰派 美联储声明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