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长:如果不释放美国牧师 土耳其将遭受更多制裁

金融界网站 2018-08-17 01:33:22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财政部长史蒂文·努钦表示,如果土耳其拒绝释放被其拘留的美国牧师,美国将准备加大制裁力度。美国认为土耳其拘留这位牧师是非法的。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在白宫内阁会议上表示,土耳其“未证明是美国的好朋友”。他抱怨说,美国政府曾经替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出面,帮助促成某国释放一名土耳其人。

特朗普说,“我们帮他解救了某人。他需要人帮忙解救某人,他出来了。他们想要扣留我们出色的牧师。这是不公平的。这是不对的。”

他要求努钦提供对土制裁的最新信息。

“我们对几位(土耳其)内阁成员实施了制裁,”努钦说。“遵您指示,如果他们不马上释放牧师,我们计划加大制裁。”

随着与美国的对峙加深,埃尔多安已经开始拉拢欧洲和中东的联盟,缓解里拉的压力。土耳其财政部长Berat Albayrak周四和国际投资者通话安抚。

埃尔多安还先后与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马克龙沟通,并获得卡塔尔150亿美元的支持承诺。

热搜

美国财长 牧师 土耳其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