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面向全球用户开放Watch视频服务

金融界网站 2018-08-30 22:15:51

金融界美股讯 Facebook周三宣布,从现在起Watch视频服务将面向全球用户开放。此前,Facebook在去年面向美国用户推出Watch服务,这是一个为电视内容而打造的视频服务平台。

Facebook发表声明称:“我们将在两个关键领域中为全球内容发行人和制作人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在Facebook平台上利用他们制作的视频赚钱,以及更好地了解他们制作的内容表现如何。”

Facebook称,现在每个月至少会在Watch平台上收看至少1分钟的视频的人次已达5000万。该公司还称,4个新增国家(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Watch内容制作人将可通过Ad Breaks服务利用他们制作的内容赚钱。到下个月,Facebook将面向另外21个国家的用户推出这项服务,其中包括法国、德国、西班牙、阿根廷和泰国等。

另外,Facebook还降低了频道商业化的门槛,只需关注者达到1万人或每个月收看次数(每次收看的时长至少为1分钟)达到3万次以上即可。

自Watch服务推出以来,Facebook已经加强了这项服务的社交属性,用户可查看好友点赞或分享了哪些视频。

Facebook称,该公司将花费最多20亿美元来为Watch平台添加新内容,这与Netflix或谷歌旗下YouTube平台的支出相比并不算高,但仍是一个很大的数字。Facebook可能会将其中一部分钱用来推广Watch服务,原因是大多数美国人都从来没听说过这项服务,更不必说使用了。

热搜

Facebook 视频服务 Watch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