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宝更新招股书:IPO发行价区间12-14美元

金融界网站 2018-09-20 23:53:00

金融界美股讯 触宝周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更新后的F-1招股书。

最新招股书显示,触宝计划发行435万股ADS股份,每股ADS股份代表50股A类普通股。在出现超额配售的情况下,承销商有权认购额外65.25万股ADS股份。

触宝预计IPO发行价为每股ADS股份12-14美元。因此IPO融资总额最高将达7003.5万美元。

触宝的流通股包括A类普通股和B类普通股。在IPO之后,B类普通股每股将有25票投票权,A类普通股每股将有1票投票权。

作为两家当前主要机构股东,启明创投和红杉资本中国已经表示,有意在此次IPO中买入总计1000万美元的触宝ADS股份。

触宝将于9月28日在纽约股票交易所(NYSE)上市交易,代码为“CTK”。

触宝此次IPO的承销商包括瑞信证券(美国)、美林公司、花旗集团全球市场和KeyBanc资本。

热搜

触宝 发行价 IPO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