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口不及预期 失业率创49年最低水平

金融界网站 2018-10-05 20:30:24
摘要
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报告称,9月份美国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13.4万人,不及预期,但仍旧足以推动失业率下降至3.7%,创下了4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金融界美股讯:北京时间10月5日晚间消息,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报告称,9月份美国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13.4万人,不及预期,但仍旧足以推动失业率下降至3.7%,创下了4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MarketWatch调查显示,经济学家此前平均预期9月份新增非农就业人数将达16.8万人。

另外,报告还显示9月份美国工人的平均时薪环比增长0.3%,至27.24美元;同比增幅为2.8%,从前月创下的2.9%的九年高点回落。每周工作小时数持平于34.5个小时。

在这份报告中,美国劳工部还将7、8两个月份的新增非农就业人数总共向上修正了8.7万人。报告称,8月份的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27万人,相比之下此前公布的初步数据为20.1万人;7月份的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16.5万人,相比之下此前公布的初步数据为14.7万人。

在非农就业数据发布后,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跳水,暂报3.1854%,非农就业报告发布前报3.1949%。

美元指数下跌0.03%,最低触及95.61。

热搜

非农报告 就业人口 失业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