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向美国员工提供提前退休计划

金融界网站 2018-10-19 01:27:33

金融界美股讯 医药巨头辉瑞近日在公司内部向职员宣布,在明年实施裁员计划之前,该公司将向美国员工提供提前退休的选择。

辉瑞目前的员工总数为9万多人,该公司并未透露计划裁减多少人员。但据CNBC获得的辉瑞内部材料显示,该公司向职员表示,所有业务部门都很可能将裁减非工会工人。

“在我们正在为未来的增长做好准备之际,我们正在致力于创造出一个更加简单的、更加高效的公司结构,这个结构将会影响到某些管理岗位和职责。我们正在对特定的福利提供加强措施,以便减轻这种影响。”辉瑞的发言人莎莉·贝蒂(Sally Beatty)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

辉瑞的现任首席执行官晏瑞德(Ian Read)将在明年1月1日离职,届时艾伯乐(Albert Bourla)将会接替他出任首席执行官一职。上周,艾伯乐对辉瑞的高级管理团队进行了洗牌,现在该公司正在他的领导之下进行重组。辉瑞在7月份宣布了重组为三个部门的计划,将剥离该公司此前一直都试图出售的消费者医疗保健业务。

上述裁员计划是辉瑞重组计划的一部分内容,该公司在向员工发出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这封邮件已被CNBC获得。“为了实现我们的全部潜力,我们将需创造出一个更加简单的、更加高效的组织。 ”邮件写道。

辉瑞表示,该公司的管理层将观察有多少员工选择自愿退休,并将评估公司职员的需求,随后则将就“非自愿裁员”的问题作出决定。

文件显示,辉瑞的职员可在10月16日到11月2日之前选择提前退休,并将在12月31日以前离开公司,除非他们的经理要求其多留几个月。

辉瑞的总部设在纽约市,此前该公司在4月份宣布了一项计划,内容是从2022年开始将总部地址从42街迁往哈德逊园区(Hudson Yards)。

热搜

辉瑞 员工 退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