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据悉考虑收购资产管理公司 以扩大规模

金融界网站 2018-10-31 04:39:55

金融界美股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瑞银正在权衡与资产管理业务相关的收购及合资方案,以便与更大的竞争对手展开竞争。

因所谈事宜并未公开而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目标可能包括专注于零售客户的英国和美国资产管理公司,以及专攻房地产等领域的专业资产管理公司。其中两位知情人士称,瑞银高层认为公司需要扩大规模以提高国际竞争力。知情人士还表示,该行不太可能进行单一的一笔大规模收购。

面对来自规模更大、技术更先进、收费更低的美国竞争对手带来的持续压力,扩大规模已成为整个欧洲资产管理行业的关键话题。近期业内整合包括标准人寿集团和安本资产管理集团的合并。据知情人士透露,瑞银有足够的资本考虑开展交易。

瑞银不予置评。

热搜

瑞银 资产管理 收购资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