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裂”国会下 依旧可以买入的四大板块

金融界网站 2018-11-08 02:38:44

周二,中期选举落下帷幕,民主党重新夺回国会众议院控制权,共和党则进一步巩固了参议院多数党地位,美国国会将再度进入“分裂”时代。

华尔街资深人士Jeff Saut表示,无论周二中期选举结果如何,投资者都可以买入科技股、金融股、医疗保健股以及能源股。

Raymond James的首席投资策略师Jeff Saut在CNBC“Closing Bell”节目中表示:“我认为部分科技股已被抛售彻底了,FAANG中的部分股已下跌了15%或20%,其估值已经优于几个月前的估值了。”FAANG指的是Facebook(FB )、Apple(AAPL )、Amazon(AMZN )、Netflix(NFLX )以及Alphabet(GOOG )/(GOOGL )。

此外,Saut表示,能源股已经经过了洗盘,金融股可能会有所改善、人口结构对医疗保健股发挥着重要作用。

大家担忧的是,分裂的国会将会对特朗普议程产生怎样的影响。

Saut表示不需要担忧:“我要告诉你,如果股市是一个前瞻性的机制,那么股市已经告诉你,就算是民主党重新夺回众议院控制权,也没有关系。”

热搜

分裂 国会 四大板块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