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点评提振美股市场因素 对明年预期持乐观态度

金融界网站 2018-12-15 05:08:46

金融界美股讯 华尔街的剧烈波动令投资者紧张不安。自12月初以来,标准普尔500指数平均每日波动2%。随着投资者开始消化当前的波动,并将目光投向年底之后,关注点开始转向2019年能够提振市场的因素。

四位专家对明年的收益、经济数据和美联储可能对市场产生的影响进行了权衡评估:

雷蒙德-詹姆斯(Raymond James)的首席投资策略师杰夫-索特(Jeff Saut)认为,我们已经触底了,所谓的圣诞反弹的短暂希望可能会实现。“我认为我们已经把价格压得更低了,就像我们在2月份所做的那样。” 索特说,“上周,你以2583点打破了10月29日的低点。如果这个低点站得住的话,我想你已经开始了圣诞反弹。索特还乐观地认为,反弹将持续到新的一年,经济增长将继续强劲。他还警告说,如果你现在不加入,你可能会后悔。“我不认为经济会放缓那么多,而且我仍然认为收益将好于大多数人的预期,而且我认为人们投资不足。”

富国证券(Wells Fargo Securities)的全球经济学家杰-布赖森(Jay Bryson)表示,2019年的重点应该是工资和通货膨胀。如果劳动力市场保持如此紧张的局势,我们可能会有更多的加息。“如果到2019年,工资真的开始加速上涨,这真的会开始给物价带来一些上行压力,那会发生什么?不会是只有两次加息,明年我会要谈论如果他们确实开始四次加息了将发生了什么?因为通货膨胀真的开始回升了。”布赖森说,“如果我看到不平和或者过量,如果你愿意,在经济方面,我认为这是劳动力市场的紧张,以及还很可能意味着工资加速上涨。”

摩根大通私人银行(J.P. Morgan Private Bank)的全球投资策略师阿纳斯塔西亚-阿莫罗索(Anastasia Amoroso)认为2019年的收益修正调整值得关注,她表示:“目前,我认为这将比估值更能推动市场。”目前,她认为,鉴于现在市场状况,每股收益估计过高,估值将开始下降。“在全球范围内,我们正在追求盈利8%的增长幅度,我们看到,鉴于经济放缓,紧缩以及美国收益率曲线的发展——更不用说全球贸易争端问题——我认为2019年达到8%的每股收益率看起来有点高。”

卢佛集团(Leuthold Group)的首席投资策略师吉姆-保尔森(Jim Paulsen)表示,通货膨胀担忧确实缩小了牛市的路径,市场的全面复苏可能需要放缓,以将人们的注意力从通货膨胀状态转移。如果经济放缓发生而且没有加速进入衰退状态,这就可能为投资者创造一个重要的上行机会。“我认为,如果对经济衰退的担忧进一步升级,如果人们错了,我们不休会,那么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可能会创造一个真正的买入机会。出于担心,他们可能会以非常低廉的价格出售资产。如果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可能会有一个很好的买入机会。

热搜

美股 货币政策 乐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