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律所对其发起集体诉讼 拍拍贷股价大跌逾8%

金融界网站 2018-12-18 04:41:03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克莱恩律师事务所(The Klein Law Group,PC)宣布,该事务所已经代表拍拍贷的股东发起了一桩集体诉讼。

受此消息影响,拍拍贷股价大幅下跌。截至发稿,拍拍贷股价跌8.88%报4.00美元。

Klein Law Firm称,这桩集体诉讼是代表在拍拍贷于2017年11月份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时买入了该公司美国存托股票(ADS)的投资者而发起的。

诉讼称,拍拍贷发布的IPO相关股票注册上市申请书含有重大的虚假和/或误导性陈述,和/或未披露一些重大信息,如:(1)拍拍贷曾从事掠夺性的贷款业务实践活动,导致次级抵押贷款的借款人以及信用历史较差或有限的借款人背负上了无力偿还的高息债务;(2)拍拍贷的很多客户都利用拍拍贷提供的贷款来偿还现有贷款;而若非如此,则这些客户无力偿还现有贷款。其结果是拍拍贷的营收和活跃借款人数被夸大,并提高了违约的可能性;(3)拍拍贷的贷款逾期还款率上升,导致公司营收受到了负面影响;(4)拍拍贷所声称的贷款数量和金额的“迅速增长”已经大幅下降;(5)尽管政府明令禁止,但拍拍贷还是在向大学生提供在线贷款。

热搜

律所 集体诉讼 拍拍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