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2019年下半年价值股将成大赢家

金融界网站 2019-01-12 05:05:59

金融界美股讯 对于最近以来倍受打击的价值股,富国银行分析师克里斯托弗-哈维(Christopher Harvey)正在转为看好。他预计,价值股将在2019年下半年中成为大赢家。

哈维表示,这与他此前的立场相比是一种“相当大的偏离”,并承认在过去两年时间里,他在很多情况下都将价值股视为一种难以盈利的类股。

“价值股一直以来都没能提供更多价值。”身为富国银行股票策略主管的哈维在周四接受CNBC旗下节目“Trading Nation”采访时说道。“便宜的个股和昂贵的个股之间的差距现已大幅扩大,绝对价值已经变得比以前有吸引力多了。因此,展望未来,我们将(在价值股中)找到更好的风险回报。”

在2018年平安夜当天,追踪大型美国公司中价值股的罗素1000价值指数(Russell 1000 Value)收盘进入了熊市区域。此前,该指数在去年1月份触及历史高点。

但正如整体市场一样,该指数自去年12月24日触及低点以来也已经有所反弹,自那时起以来累计上涨了5%。

尽管哈维对价值股的立场正在发生转变,但他并不认为价值股将可在一夜之间实现可持续的反弹。

“我们距离(价值股)触及转折点还有三到六个月时间。我们认为,现在还有更多的问题需要得到解决。”他说道。“我们正在寻找的是某种观点,同时还在关注宏观因素,比如说收益率曲线是否将会变平,信贷利差是否将会下降,美联储是否还将继续加息等。”

就哈维对价值股将会回升的预测而言,一个密不可分的组成部分是将于下周二启动的美股企业第四季度财报季。

“我们认为,从一定程度上来说,盈利预期仍旧过高。如果公司能够下调业绩展望,管理未来的盈利预期,那么我们认为公司盈利将可超过下调后的展望。”他说道。“我们认为,未来它们是可以赚到钱的。”

哈维预测,在价值股中,生物技术股、不动产投资信托以及食品、饮料和烟草股将可迎来最大的上涨。通常来说,价值股指的是那些股价水平低于自身基本面和同业公司的股票。

热搜

价值股 富国银行 股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