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直播成功入选《2018年美国中概股年度榜单TOP3》

金融界网站 2019-01-17 21:13:06

1月16日,基岩资本发布《2018年美国中概股年度榜单》,虎牙直播成功入选,排名第三。据悉,《2018年美国中概股年度榜单》选取了截至2018年12月31日收盘总市值在10亿美元及以上的美股上市中国概念股作为评选池,从“涨幅情况”、“交易活跃度”、“机构关注度”、“投资者热度”四大维度进行量化分析,聚焦赴美上市企业竞争力。

根据虎牙直播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除营收增长强劲外,净利润、月活用户及付费用户均创历史新高。其中,虎牙平均MAU达到9900万,同比增长14.6%;移动端平均MAU为4940万,同比增长28.2%;付费用户数为420万,同比增长37.8%;三季度净利润(Non-GAAP)达到人民币1.21亿元,已连续4个季度持续盈利。

12月16日,高盛将虎牙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目标价格定为28美元。鉴于虎牙直播业务对于宏观不利情况的抵抗行好于预期,分析师对虎牙2018、2019及2020年的收入预测分别提升了2%、1%和1%。

良好的业绩表现来源于虎牙直播精准的市场定位和战略布局。在刚刚结束的虎牙直播2018星盛典上,虎牙直播CEO董荣杰宣布,虎牙将在2019年筹建电竞公司,加码布局电竞产业。2018年9月,虎牙还宣布,将运营一家新成立的电子竞技战队加入《守望先锋联赛》战队,并将从2019赛季起参与《守望先锋联赛》。

根据《2018年普华永道体育行业调查报告》,依据全球范围内收入增长潜力排名,电子竞技超越足球,成为“最具潜力的十大运动项目”第一位,70.5%的受访者认为电子竞技迎来黄金时代。在此背景下,虎牙加码布局电竞产业,未来将迸发更大的商业潜力,企业竞争力持续提升。

热搜

虎牙直播 中国概念股 年度榜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