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协议落地在即?这三只股票将受益!

金融界网站 2019-02-27 04:36:31

对贸易问题敏感的三只股票 Brunswick(BC)、Harley-Davidson(HOG)和Polaris Industries(PII)周一上涨,主要受美国推迟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的消息影响。

虽然贸易问题长期以来压制投资者情绪,但是市场近期认为中美越来越接近达成协议。年初至今,Brunswick、Harley-Davidson和Polaris Industries三只股票分别上涨16.5%、10.8%和17.4%。但是要看贸易战对那些有国际业务和对中国敞口的公司的负面影响,还要看过去12个月股票表现。过去一年,Brunswick下跌8.7%,Harley-Davidson下跌19%,Polaris Industries下跌了23%。而同期,标普500上涨了2.3%。

目前中美贸易谈判取得进展,富国银行分析师Timothy Condor表示,这3只股票周一上涨是意料之中,因为市场认为中国和美国的贸易争端已经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解决。他认为,这3家公司的股票价格只计入了一小部分中美贸易争端解决的预期,如果中美贸易协议最终达成的话,这三只股票未来还有进一步上行的空间。

Timothy Condor给予这3只股票好于大市评级,其中Polaris Industries对中国的敞口最大,如果中美协议达成的话,该公司股价有望最高上涨20美元。“如果美国与中国的贸易争端解决的话,Polaris 每股利润可能会因此总共增长1.60美元。”

Timothy Condor表示,如果美国取消对中国关税, Brunswick股票可能会每股上涨2.65美元,而Harley-Davidson每股可能会上涨3.70美元。

热搜

美股 贸易协议 关税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