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Y来啦 特斯拉(TSLA)的股价会涨么?

金融界网站 2019-03-16 03:54:50

周四早些时候,特斯拉股价上涨,因该公司在发布其最新款汽车几小时前正式填补了两名高管的职位。

任命首席财务官Zach Kirkhorn是意料之中的事;该公司本来就曾表示,今年早些时候会发生这些事件,Deepak Ahuja将在公司第二次任职后离职。特斯拉还任命现任财务总监Vaibhav Taneja担任首席会计官。

Taneja向kirkhorn匯报工作,基本上填补了Dave Morton的空缺。Morton在9月离职一个月后,发布了一份声明,声称“公众关註公司的程度和公司的发展速度都超出了我的预期。”

两项任命均于周三生效。特斯拉的高管变动受到密切关註,上个月,在Dane Butswinkas离职两个月后,Jonathan Chang被提拔为首席法律顾问,持续了高级职位空缺由内部候选人填补的传统。

特斯拉的股票在2019年已经下跌11%,该公司的Y型运动型多用途车定于美国东部时间周四晚11点发布,届时将进行网络直播。

Bernstein分析师Toni Sacconaghi将特斯拉评为平于大市,目标价为325美元。Sacconaghi认为,Y的初始价格很大一部分是基于Model 3车型的情况,可能在5.5万美元左右,高于一些其他分析师的猜测。

“这将是防止同类相食的关键,”Sacconaghi本周早些时候写道。他的目标价略低于FactSet接近337美元的平均价格。

这可能会提高利润率,同时保护Model 3的地位——刚刚宣布的3.5万美元版本——尽管首席执行官Elon Musk曾表示,Model Y的需求可能会超过Model 3。与此同时,更大的Model X SUV目前的底价为8.8万美元(不含激励措施)。

热搜

特斯拉 Model 股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