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能否继续高歌猛进 需要看这一指标!

金融界网站 2019-04-26 05:19:32

星巴克的股价最近的涨幅颇令投资人满意。

该股今年累计上涨超过18%,已创下20个历史新高,这是2012年以来前四个月的最多新高纪录。然而,在2012年4月中旬创下新高后,该咖啡连锁店的股价到当年7月的跌幅超过30%。

一位技术分析师认为,当前的情况和2012年很像。

股票策略分析师Matt Maley周三在CNBC的节目“Trading Nation”上表示,从长期走势来看,这是一只在图形上看起来很不错的股票。短期内,星巴克的股价甚至会继续上涨。

星巴克从去年6月的52周低点反弹了61%,该股过去6个月的涨幅是标准普尔500指数的三倍。

Maley表示,如果不看该股的日线RSI指标,而是关註周线的RSI指标,该公司股票已经连续上涨。星巴克的股价已经到了通常会向上突破的位置。

星巴克股价的相对强弱指标,也就是RSI,在两个月之前达到了80以上的峰值,这一指数超过70通常被认为股票进入了超买状态。目前星巴克的RSI指标在66。

Maley说,星巴克的股票已经经歷了如此之长的上涨,并且涨势仍在继续。一旦该公司收益报告好于预期,股价将继续得到提振。但是,他认为,投资者在未来几周可能会得到一个以较低价格介入星巴克股票的机会。相比较在目前的价格水平上追涨,他更加倾向于趁回调买入该股。星巴克计划在周四盘后发布财报。

JouleFinancial创始人兼总裁QuintTatro表示,周四盘后的盈利报告可能会导致星巴克股价走低。他说,投资者对于星巴克的股票有点过于乐观了。真正可以带动该股向上突破的主要原因将是该公司在第一财季实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4%同店销售增幅,如果该公司能做到这一点,他也会觉得不可思议。Tatro对星巴克的同店销售预期要保守一些。

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预计,截至3月底的第一季度星巴克同店销售额增长3%,低于12月4%的增幅。

Tatro表示,投资者可能会在财报发布之前卖出股票,他也倾向于在回调时介入。

热搜

星巴克 高歌猛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