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股东大会议程

金融界网站 2019-05-04 19:24:41

一年一度的投资圈盛宴又要开幕。

北京时间5月4日晚间,投资界人士将再次聚焦美国中部小城奥马哈,在这里,“股神”沃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将举行第54届股东周年大会,89岁的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和95岁的副主席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将会和与会者畅谈,接受来自分析师、股东、媒体等的提问。

先来看一下2019年巴菲特股东大会的日程安排:

股东大会日(注:北京时间,与美国奥马哈时间时差-13小时,下同)

·5月4日20时:股东大会会场CHI Health Center开门

·5月4日21时30分:股东大会特制短片放映;

·5月4日22时15分到5日4时30分:股东大会与问答环节

·5月5日4时30分到5时30分(大致时间):商务会晤时段

·5月5日6时30分到9时:内布拉斯加家具卖场举办伯克希尔股东烧烤聚餐,可选择5美元特惠套餐

股东休闲活动日

·5月5日21时到24时:在CHI Health Center附近,举行第七届年度“投资你自己”(Invest in Yourself)五公里跑步活动,巴菲特会打响发令枪;

·5月5日22时到6日5时,博希姆珠宝店股东专属购物日暨早午餐会,巴菲特和盖茨通常11点到,与大家打乒乓球、玩桥牌、变魔术等;

·5月6日1时到11时:Gorat’s Steakhouse牛排店营业,顾客需要在提前预约,但不接受今年4月1日以前预约,巴菲特和芒格每年股东大会后的周日都会去吃晚餐。

热搜

巴菲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