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大宗商品部门联合负责人Gabillon计划离职

金融界网站 2019-05-10 03:12:07

金融界美股讯 华尔街人士曾经艳羡、而如今饱受批评的高盛集团大宗商品部门又一名高层人物离职,这一次是其联合负责人Jacques Gabillon。

Gabillon于2012成为高盛合伙人。知情人士称,他将从高盛退休 。

数十年来,高盛的大宗商品部门一直是业界翘楚。但自从2017年交出糟糕的业绩表现之后,就一直受到投资者和分析师的严格审视。高盛称该业绩表现是公司上市以来最差的一次。

虽然业绩有所恢复,但在首席执行官 David Solomon对整体业务的全面审视过程中,大宗商品业务被公开点名。上个月,首席财务官Stephen Scherr表示,该评估已经“确定了从大宗商品业务中某些表现不佳的部分削减开支和资本的机会。”

彭博早些时候报道,高盛已经裁减了该部门的10名员工,主要是金属和大宗产品业务。

高盛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热搜

高盛 大宗商品 联合负责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