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科技股大跌吓破了胆?社交网络股依然钱景无限好!

金融界网站 2019-05-22 03:48:27

CNBC财经名嘴Jim Cramer周一(5月20日)对社交媒体类的股票进行了排名。Cramer将Facebook(FB)排第一、Twitter(TWTR)排第二、Pinterest(PINS)排第三。

Facebook

在2018年被爆出多件丑闻之后,Facebook并没有失去其在社交媒体领域的主导地位。Facebook拟合并WhatsApp和Instagram。Facebook的股价在今年迄今为止已飙升近40%。

Cramer指出,Facebook一季度与二季度的财报业绩超过市场预期,并且每日活跃用户的数量仍在增长。只要Facebook能够保持其用户数量和用户的参与度,那么它就将是无可争议的社交媒体之王。这个最优秀的社交媒体巨头的股票也是大型社交媒体股票中最便宜的。

Twitter

几个月来,Twitter的股价一直在30美元左右徘徊。Cramer表示,公司管理层一直在努力扭转局面,将淫秽内容从平台上删除,使Twitter成为一个更有趣的网站。

Twitter的用户数量有所增加,用户的参与度也有所提高,公司已想出了新的赚钱的方法。Cramer称,在过去的一年里,Twitter的广告营业额同比增长23%,每次互动成本同比下降4%。Cramer补充道,该平臺上每天有1.34亿可给公司带来盈利的活跃用户。美国总统特朗普最喜欢用发Twitter的形式和别人来进行交流,这对Twitter来说也成了它的一个优势。

Pinterest

投资者在上周了解到,4月上市的Pinterest的盈利能力远低于分析师此前的预期。该公司作为上市公司以后发布的第一份季度报告显示,其亏损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但Pinterest的领导层仍对Pinterest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尽管该股不是人们所说的低价股,但Cramer仍然祝福了投资这支股票的人。他表示在Pinterest的股价下跌的情况下,投资者也不必惊慌,因为这支股适合做长期投资。

Snap

Snapchat(SNAP)的母公司Snap自2017年上市以来一直举步维艰。Cramer此前建议投资者不要购买该股,但他现在承认,该公司在2019年正显示出復苏的迹象。

该公司的股价在2019年上涨了一倍多,周一(5月20日)收盘于11.19美元。Cramer表示,在2019年早些时候发布了好于预期的季度业绩后,管理层表示用户的参与度已有所提高,该公司的盈利状况也有了显着改善。

热搜

美股 科技股 社交网络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