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拟下周推加密货币 已获Visa万事达Uber支持

金融界网站 2019-06-14 22:50:21

6月14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Facebook已与十几家公司签署了协议,包括Visa、万事达、PayPal和Uber。这十几家公司将为Facebook下周推出的新加密货币GlobalCoin提供支持。

每家公司将向一个为Facebook管理加密货币的财团投资约1000万美元。这些资金将用于资助该数字货币的创建,该数字货币将与政府发行的法定货币挂钩。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金融科技公司Stripe、旅游预订网站Booking.com和阿根廷电子商务网站MercadoLibre都是该项目的一部分,不过该报道并未具体说明它们的角色。

去年12月,Facebook宣布将推出加密货币GlobalCoin。该公司表示,早在2017年底就在考虑推出加密货币。不过,该公司对GlobalCoin的具体计划一直守口如瓶。

Facebook预计,加密货币GlobalCoin将于6月18日发布。

热搜

Facebook 加密货币 Uber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