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衡美联储降息影响 黄金从一周高点回落微幅收跌

金融界网站 2019-07-12 05:15:07
摘要
市场权衡美联储七月降息节奏对美元汇率影响,黄金高开低走从一周高点回落微幅收跌,纽约黄金微跌0.4%报收1406.70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尽管外界认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暗示月底仍有可能降息,但未能阻止金价从一周以来的最高水平回落,黄金期货回族早盘涨幅微幅收跌。

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 8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5.80美元,至每盎司1,406.70美元跌幅0.4%。周三,金价收于1,412.50美元,为7月3日以来最好收盘。当时7月3日黄金价格报收1,420.90美元,为2013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8美分,跌幅0.5%,收于15.146美元/盎司。

GoldMining Inc.公司常务副总裁Jeff Wright表示:“我感觉经典的‘传言兴起时买进、消息落定便卖出’的新市场周期正在上演。”他表示:“市场普遍预计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会降息,但会缓慢从事以避免美元崩盘。我觉得黄金市场出现了一点获利回吐行为,但金价仍然会稳居1400美元之上。”

鲍威尔周四在国会作证时说,“美联储现在认为,中性利率和结构性失业率都低于此前的预期。”

Giannotto表示,"在这种情况下,美元走软不仅会让黄金受益,而且会降低持有成本。”他表示:“重要的是,鲍威尔明确地将这一思路纳入其逻辑结论,即利率可以维持在较低水平,然后才被视为‘宽松’。”“这一前景很好地将黄金定位为一种资产类别,表明在一段持续时间内,可能会出台更为温和的货币政策。”

此前,周三鲍威尔在国会政策中说,美国经济自6月以来没有改善,美联储将采取必要行动支持需求。鲍威尔的鸽派论调周三导致美元走低,但随着黄金期货结算,美元周四基本持平。洲际交易所美元指数收于97.122点,本周迄今下跌0.2%。美元走软可能对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有利,因为对其他货币的使用者来说,美元走软会降低这些商品的价格。

周四公布的经济数据中,美国政府公布6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上升0.1%,但能源价格下跌在很大程度上抑制了消费者通胀。

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金属类股收盘时,10月份铂价微涨0.90美元,至每盎司830.90美元涨幅0.1%。9月份钯价下跌29美元,至每盎司1559.10美元,跌幅1.8%。钯金周三收于1,588.10美元的新纪录高位,据报导工会正与南非主要矿业公司举行谈判,引发对工人罢工可能性的担忧。9月份铜价下跌近一美分,至每磅2.688美元,跌幅0.2%。

热搜

黄金 美联储 降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