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预算办公室预计提高最低工资或致400万人失业

金融界网站 2019-12-14 00:40:09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无党派国会预算办公室(CBO)发布了其对美国众议院7月通过的《提高工资法案》的评估报告,预计如果该法案最终成为法律,并按计划在2026年将美国员工的最低工资提高至每小时15美元,将会导致至多400万人失业,100万人跌至贫困线以下。

CBO表示,尽管该法案确实会增加“那些保住工作的低工资工人的收入”,但也会增加贫困人口数量,因为这会导致很多人失业,并使很多人失去领取根据收入调查结果提供的政府补贴的资格,并且将成本强加给很多小雇主。

根据这一法案,美国联邦最低工资将从现在的每小时7.25美元提高到2026年的每小时15美元。这一增长将每隔一年按规定的步骤进行。一旦达到了每小时15美元,最低工资将与所有工人的工资中位数同步上升。

从积极方面来看,CBO预计那些保住工作的人将会看到他们的工资上升。但分析人士也发现了负面影响。

CBO估计,该法案最多将导致400万人失业,最保守的预期是100万人失业。这一影响再加上最低工资工人的福利损失,以及必须承担额外成本的小雇主损失的收入,CBO估计该法案将使美国家庭的真实收入减少约80亿美元,并将100万人推动贫困线以下。

毫无疑问,这样一项法律所增加的雇佣成本会促使一些雇主关闭他们的大门,从而结束所有雇员的就业,或改变他们的经营方式,以减少员工数量。

如今,去参观任何一家麦当劳,特别是在那些最低工资较高的州,都能很好地说明这种情况是如何发生的。这些快餐店并没有雇佣最低工资的人来接受顾客的订单,而是开始采用自动点餐机和手机App等技术,让顾客们自己就能完成他们的订单。

他们已经取消了几个最低工资岗位。虽然现在还没有做到让机器人制作汉堡或把食物送给柜台等候的顾客,但随着最低工资法案的实施,这一天可能很快就会到来。

这只是一个例证,说明工人的相对成本越高,那么这种节省工资的解决方案将在所有企业中倍增,从而降低成本,并且使很多人失去工作。

热搜

美国 预算办公室 最低工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