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将采取所有必要措施 避免成为下一个意大利

金融界网站 2020-03-11 23:01:41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日消息,西班牙政府周二表示,将采取“所有必要措施”,以阻止新冠病毒病例的上升趋势,包括关闭几个地区的学校,暂停从意大利的航班,并建议禁止所有非必要的旅行。

西班牙的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量上周日增加了三倍,一周内增加了10倍,这促使迄今为止没有采取多少激烈措施的西班牙改变策略并宣布了一系列措施。

西班牙政府禁止在受影响最严重的地区——马德里、里约加葡萄酒产区和北巴斯克的两个地区举行超过1000人的室内集会,而所有西甲足球比赛都将闭门进行至少两周。

在一名议员确诊感染后,西班牙议会下院决定至少关闭一周,而全国各地的银行和其他公司则要求员工在家工作。

西班牙卫生部长Salvador Illa周二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正在努力避免意大利的情况。有了这些措施,我们相信我们可以避免。 如果我们必须采取额外措施,我们将会采取。”

西班牙迄今已确诊1639例新冠肺炎病例,较上周日的589例增加了近两倍,死亡病例数为36例。

热搜

西班牙 西甲足球 确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