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曼敦促美国公司停止回购 因“地狱即将到来”

金融界网站 2020-03-19 02:51:37

金融界美股讯 知名激进投资者比尔-阿克曼(Bill Ackman)周三敦促美国公司停止回购计划,因为“地狱即将到来”。

目前,美国大银行已经停止回购股票,以将其资金用于帮助消费者和企业。

阿克曼说:“酒店业和餐饮业将首先破产,波音公司濒临破产,没有政府的援助,波音公司将无法生存。” “资本主义不能在18个月的停工期中起作用,但可以在30天的停工期中起作用。”

阿克曼表示,在其他人对疫情发出危险信号之前,他曾感到“海啸”即将来临。

“从一月下旬开始,我变得越来越看空,会从噩梦中惊醒,”阿克曼说。 “我的噩梦是这种病毒会迅速复制传播。”

他补充说,当他从ATM机上取款时,他的同事们都认为他是“疯子”。

热搜

回购股票 美国 大银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