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发声:今天更要元气满满 小伙伴加油

金融界网站 2020-04-03 15:36:21
摘要
4月3日,瑞幸董事长陆正耀朋友圈发声:“今天更要元气满满!小伙伴加油!”

4月2日晚间,瑞幸咖啡突然发布公告称,已经成立特别委员会,调查内部业绩造假问题,并指首席运营官(COO)刘剑和部分员工伪造业绩22亿元人民币,相关的费用和支出也相应虚增,而这一内部调查正处在初步调查阶段。

截至收盘,瑞幸咖啡股价下跌75.57%,市值蒸发49.5亿美元,约合350亿元人民币。

4月3日,瑞幸董事长陆正耀朋友圈发声:“今天更要元气满满!小伙伴加油!”

除此之外,瑞幸咖啡高管CMO杨飞也在朋友圈表示:“资本的事我也不清楚我也不想问大家也别问我。我就知道经历这么多看到这么多,做人呢,两件事最重要: 必须实事求是,永远元气满满!#谢谢关心,我们反思”。

一众高管喊话之后,瑞幸咖啡官微今天两度发图喊话元气满满:

热搜

瑞幸咖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