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官员Daly:目标是确保失业率不会居高不下

金融界网站 2020-04-04 04:29:14

旧金山联储银行行长Mary Daly被问到美国失业率会达到多高时称:“说它是30%也好,10%也罢,都是很高的数字。这些数字是照公共卫生官员告诉我们的最佳疫情防控措施去做带来的结果。”

“如果我们能好好照做,这些数字就不会保持在高水平上。历史告诉我们,如果我们用已经采取这些的限制社交,足不出户的措施来应对全球大流行病,采取这种做法的经济体就能更快度过难关”。

Daly接受CNN采访时发表这些讲话。

“我们国家很幸运的是,发生疫情前经济基础是非常坚固的”。

“决定程度多深持续多久的是病毒而不是我们”。

“我们可以控制的是如何应对。美联储的应对方法是尽一切力量确保短期内支持美国人民,为经济走出疫情做好准备,从长远来看,在疫情结束后实现正增长”。

热搜

美联储 确保 失业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