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DIS.US)上海乐园将于5月11日起重新开放 控制每日入园游客量

智通财经网 2020-05-06 08:31:03

智通财经APP获悉,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迪士尼(DIS.US)上海乐园将于2020年5月11日起重新对公众开放,借鉴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和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重新开放的经验,将落实强化的健康和安全措施。恢复运营初期,将实施系列新的运营举措和流程,包括实行限流、要求游客提前购票及预约入园;在乐园的排队区域、餐厅、游乐项目和其他设施安排安全距离;以及增加卫生消毒的频次等。

据了解,5月8日上午8点起,乐园门票将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线上渠道及官方旅游合作伙伴渠道上重新发售,在恢复运营初期,将实行每日限量发售。不过,一些有频繁互动的景点和体验,如儿童游玩区,以及剧院演出将暂时不对游客开放。游客可访问度假区官方网站及App查看各个景点及娱乐演出的运营安排。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