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视察福特工厂仍未戴口罩 此前福特刚因员工感染病毒关闭另外两家工厂

金融界网站 2020-05-22 06:43:33

据央视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21日在密歇根州福特工厂视察时被媒体拍到仍未佩戴口罩,而此前,不管是福特公司还是该州官员都提出了希望他戴口罩的要求。当被记者问及为何不戴口罩,特朗普自称在镜头外曾戴口罩,“我不想让媒体看到我戴口罩而感到快乐”。

北京时间21日消息,福特汽车周三关闭了密歇根州两座汽车组装厂,其中一家关闭是因为有一名员工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另一家关闭是因为零部件短缺,但此前一天该厂也曾因两名员工被检测出感染新冠而被临时关闭。

虽然这两座工厂都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周四参观的福特汽车工厂无关,但该公司频繁出现员工被感染,仍然引发了人们对于特朗普安全的担忧,特别是如果他参观福特工厂时仍然坚持不戴口罩。

密歇根州总检察长丹纳·内塞尔(Dana Nessel)21日称,“我们就是要求特朗普总统遵守我们州的法律”,“如果特朗普不戴口罩,他将被要求不要再进入密歇根州任何未封闭设施”。 内塞尔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表示,“我们想问,特朗普总统是否不在乎自己的健康,不在乎在这些设施工作的人的健康和安全,但他至少要在乎经济性,要知道他离开后工厂必须关闭进行消毒,这要花不少钱。”

热搜

特朗普 福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