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如果爆发第二波疫情 不会关闭美国

金融界网站 2020-05-22 07:08:17

北京时间22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表示,如果美国爆发第二波新冠病毒疫情,“我们不会关闭我们的国家”。

“人们说这是一种非常明显的可能性。这是标准的。”特朗普在参观密歇根州的福特工厂时被问及第二波疫情爆发的可能性时说。

“我们要灭火。我们不会关闭这个国家,”特朗普说道。“我们可以扑灭大火。不管是灰烬还是火焰,我们都要把它扑灭。但我们不会关闭我们的国家。”

特朗普此前曾表示,疫情的“余烬”可能会持续到今年夏天,但他坚持认为,这些余烬会被扑灭。

包括特朗普政府官员在内的健康专家表示,这种病毒可能会在整个秋冬季节继续传播,一旦流感季节开始,抗击它可能会变得更加困难。

热搜

特朗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