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参观福特工厂不戴口罩:“不想让媒体享受看到我戴口罩的乐趣”

金融界网站 2020-05-22 07:20:10

北京时间22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四参观了福特汽车在密歇根州的一家生产呼吸机的工厂,这次仍然选择不在记者的镜头前佩戴口罩,因为“不想让媒体享受这个乐趣”。

特朗普对记者说:“我之前戴了一个。我在后台戴了一个。我就是不想让媒体享受看到我戴口罩的乐趣。”

记者问福特汽车董事长比尔-福特,特朗普是否被告知在工厂不戴口罩是可以接受的,比尔-福特说:“决定权在总统。”

特朗普在一旁打趣说:“老实说,我觉得我戴着口罩更好看。”

福特汽车后来在一份声明中说,比尔-福特曾“鼓励”特朗普在到达时戴口罩,并补充说,总统在私下参观三辆两座福特GT跑车时曾佩戴口罩,但在访问的其余时间里,他摘掉了口罩。

热搜

特朗普 口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