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菲石油(COP.US)出售旗下澳大利亚西部资产及业务,预付款减至12.65亿美元

智通财经网 2020-05-29 13:05:45

智通财经APP获悉,康菲石油(COP.US)宣布已将旗下澳大利亚西部资产和业务出售给Santos公司。

上述两家公司于2019年10月达成协议,Santos以13.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康菲石油在澳大利亚北部的业务,其中包括达尔文LNG、Bayu-Undan、Barossa和Poseidon项目的运营权,外加一笔受Barossa项目最终投资决定所影响的7500万美元的或有款项。

然而,由于近期市场波动及Barossa项目最终投资决定的延后,Santos公司和康菲石油同意将此前宣布的13.9亿美元预付款减至12.65亿美元,并将或有款项从7500万美元增加至2亿美元。

本季度,康菲石油已收到约7.65亿美元的现金净收益,该交易所得款项预计将用于一般公司用途。

2020年前三个月,出售资产相关产量约为平均每天4.6万桶石油当量(MBOED)。2019年底,其探明储量约为1700万桶石油当量(BOE)。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